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华电江西发电有限公司本部面向华电系统内公开招聘的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3-24 14:40:20

  华电江西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江西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负责中国华电集团在赣资产的运营管理和发展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江西公司本部面向华电系统内公开招聘部分管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虑应聘人员能力、资历和学历,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三)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确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以及技术资格或技能等级,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有创新意识和奋斗精神,能够胜任岗位。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与所在单位和拟入职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4.不存在需任职回避或公务回避的情况。

  (二)资格条件

  根据集团公司直属单位本部聘用人员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应还具备以下条件。

  1.学历要求。初始学历原则上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基层企业中层管理岗位任职经历的,初始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2.职称(技能)要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相应职业资格)。

  3.经历要求。从事与拟聘岗位相同或相近专业工作年限不低于3年;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工作年限不低于2年。

  4.年龄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具有基层企业中层正职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5.其他要求。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人员,不得报名竞聘。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回避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满足以下回避关系:与江西公司本部员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如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如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等)或近姻亲关系(如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其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应聘的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重要荣誉证书等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

  2. 应聘材料提交格式及命名原则:一个应聘人员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所在单位+姓名”,例如“战略规划+XX公司+张三”;文件夹内材料的命名格式为“材料名称+XX公司+姓名”,例如“应聘人员报名表+XX公司+张三”,依此类推;所有扫描文件均为PDF格式(应聘人员报名表word电子文档和扫描件均需提供);文件夹最终形成压缩包,以与文件夹相关的名称发至联系人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17: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及招聘条件,招聘单位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统一安排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者应提供本人报名材料原件。

  (四)上报审批

  初步确定拟聘用人选,按规定履行集团公司审查程序,根据审查意见办理人员备案手续。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须提供近半年内体检报告一份。出现不适宜本岗位禁忌症情况将不予录用。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如实、主动告知个人身体状况及重大疾病史。

  (六)录用

  经集团公司审批同意后,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请应聘者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没有按照要求提供材料的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审核。报名期间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笔试、面试前不接待来访。

  (三)招聘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

  (四)应聘者经考核合格后执行招聘单位相应薪酬福利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791-86377911

  电子邮箱:haibin-liu@chd.com.cn
 

附件1:华电江西发电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对应条件.xls
75e1dce3bef3a85845eba10d7bb6100f.xls (20.00 KB)
附件2:华电江西发电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7edf7287fc780a9cfdbe6f8191f0e794.docx (17.24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