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2023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校招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1:15:03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23年校招风电场运行维护岗位,大专专可及以上学历可报!具体的报名程序详见本文!

  一、公司简介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是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陕派驻机构,致力于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建设与运营。截止2022年9月底,公司现有装机规模75.85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共计70.85万千瓦、光伏项目5万千瓦,公司储备风电资源已超过200万千瓦,所辖定边风电公司于2012年率先建成全国第一个分散式示范风电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为满足项目开发、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的需要,现拟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

  1、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当年认证学历学位国(境)外留学生;

  (2)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学历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3)无不良记录,认同华能企业文化;

  (4)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色盲色弱、视力缺陷、听力障碍、传染病等,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

  (6)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

  2、招聘岗位

  风电场运行维护。

  3、学历及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风能与动力工程等与风电场运行维护相关的专业;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按华能集团有关规定签定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依照公司制度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入口:点击进入

  应聘人员首先通过网上报名后,将取得的有关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由学校盖章的全部课程成绩单(扫描件)及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指定电子邮箱。电子版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并备注已完成网上报名。

  (2)中国华能集团组织的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3)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所需资料与(1)项相同,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并将文件名统一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及体检录用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毕业生所学专业、自身条件以及岗位匹配度等,确定参加考试面试的人选,并分期分批遴选应聘人员;依据考试考察结果,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统一体检,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以上事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2、公司不接待应聘者来访,并承诺严格保守应聘者信息,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报名应聘截至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因名额有限,招满即提前截止)。应聘毕业生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准确通知招聘结果。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博源科技广场A栋

  邮编:710054

  电话:029-81216085

  招聘邮箱:hnxny_sxrz@163.com

  联系人: 黄女士

  联系邮箱: hnxny_sxrz@163.com

  联系方式: 029-82001726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