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9-09 15:07:51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从事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抽水蓄能、氢、储能,供热服务等产业的投资和运营。

  公司在册员工3500余人,在全疆14个地州均有项目布局,在宁夏、甘肃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在17个省区有项目落地,存量项目经营效益较好,增量项目规模快速增长。“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立足新疆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市场条件,以开疆拓土为主基调,布局打造千万千瓦、百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基地,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人岗相适、择优招录、双向选择原则。

  二、招聘范围

  面向集团公司系统招聘符合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人员。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四、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股东、企业和职工权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能够提出解决工作问题的专业建议。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执行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勤勉尽责,勇于担当。

  5.认同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和干部员工行为公约,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内控合规追责高级主管(主管)岗位任职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最高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2.具有会计、审计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律师执业资格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现职级相当于集团公司二级单位高级主管(正科级)或主管(副科级),拟录用人员按照同职级调入原则聘任相关岗位职务。

  4.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3年及以上审计、内控合规、法务工作经验,从事过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的优先。

  5.熟悉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具有较强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掌握胜任工作所需的审计业务知识。

  6.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财务审计高级主管(主管)任职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最高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2.具有会计、审计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具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现职级相当于集团公司二级单位高级主管(正科级)或主管(副科级),拟录用人员按照同职级调入原则聘任相关岗位职务。

  4.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3年及以上审计工作经验。

  5.熟悉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具有较强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掌握胜任工作所需的审计业务知识。

  6.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2年内曾与企业有直接商业交往,或持有商业往来密切、有竞争关系企业股权的;

  4.《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表”后发送至spicxjrzb@126.com。

  (2)报名人员需将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其他

  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30M),文件命名为“姓

  名+报名附件”一并发至上述邮箱。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18:00止。

  (二)工作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与资格审查;

  3.组织面试;

  4.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聘对于工作年限和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8月31日。

  (二)本次选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五)新疆能源化工员工参加招聘,报名前需经所在单位同意。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1-7987913。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4:30-18:00

  附件: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fa1a92900b6a65ef7d90a20bc8dd21b9.doc (64.50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