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核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启动2022年社会招聘

中核集团发布时间:2022-09-02 15:38:18

  集团介绍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国资委央企名录第一位,是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核能发展与核电建设的中坚、核技术应用的骨干,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是世界500强企业。

  财务共享中心介绍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中心(简称“共享中心”)于2019年5月成立,作为中核集团直属管理的独立机构,由中核集团财务部进行具体业务指导与监督,组织机构、人员关系挂靠在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核资本”),是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务共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目前共享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正进入快速发展期,2023年将初步建成“核工业特色、央企一流”的财务共享中心。

  共享中心文化

  愿景:建成“核工业特色、央企一流”的共享中心。

  定位:成为集团公司的财务管控落实平台、成员单位的财务共享服务平台、中心员工的个人价值实现平台。

  工作原则: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为自己而工作,把工作做到位。

  工作方针:热情,用心,合规,高效。

  主责主业

  招聘岗位

  本次拟面向中核集团内外公开招聘10个工作岗位,具体如下: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

  (2)认同中核集团公司价值观,自觉维护集团公司核心利益,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保密观念;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有开拓创新意识,执行力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适应岗位职责的要求;

  (5)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6)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至少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财务共享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3.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除上述基本条件、资格要求外,应聘人员还应符合《财务共享中心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中的资格要求。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

  招聘要求

  1.提交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能反映专业或工作能力的其他材料(请按照上述顺序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为1个PDF文件)。

  2.诚信要求

  每位应聘者可报1个职位。应聘者须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流程

  1.本次招聘同时面向中核集团内部及社会进行公开招聘,鼓励纳入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成员单位财务人员报名,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 本次招聘原则上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笔试及心理测评、履历分析、面试、面谈、背景调查、确定录用人选、体检等程序进行。

  3.对聘用者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再正式聘用,聘期3年,不能胜任的解聘试任职务。

  4.聘用人员工作地点均为北京,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组织人事关系由中核资本进行管理。

  5.通过资格审查者,笔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对于收集的招聘资料,共享中心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招聘过程中,共享中心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简历投递方式

  PC端:中核人才招聘网(https://cnnc.zhiye.com)-社会招聘-招聘单位-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核集团财务共享中心。

  手机端:识别下方二维码登录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9月9日,共享中心将结合报名情况,适时开展人员选聘、录用工作。

  联系我们

  吴女士:010-68555819

  王先生:010-68555818

  联系时间:工作日8:30-17:30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