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及项目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8-31 11:03:14

  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能建数科”)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于2022年1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作为中国能建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强企的主要载体,能建数科聚焦“创造价值、创造效益”一个中心,坚持“数字、科技”两轮驱动,培育发展“数字化、科技创新、电子商务、综合能源、投资”五大业务,加速推动“产信、产技、产融”三大融合,致力于成为中国能建科技产业高地,打造央企数字化转型的“能建样板”,为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成熟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分支机构、项目公司15个岗位,共计17人。具体岗位详见《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及项目公司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政治立场坚定,讲学习、讲政治,求真务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同时高度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理念。

  2.本部招聘人员一般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或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项目公司招聘人员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相关项目管理、紧缺专业岗位可放宽条件。

  3.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女性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1-3岁。(截至2022年8月31日)。

  4.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专业能力和专业资格,须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责任感强。

  6.符合员工亲属工作岗位回避制度有关规定: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如双方在同一部门或单位任职,或在同一机关担任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职务,或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职务的,其中一方必须交流回避。

  (二)岗位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应聘条件,具体岗位应聘条件详见附件。

  2.对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单位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的等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三、工作地点

  分支机构及项目所在地。

  四、录用方式及待遇

  1.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6个月。

  2.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福利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职业发展平台。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凡是有意向者请下载附件并按要求填报报名资料,逾期不再受理,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但可在应聘岗位后面写上“愿意服从岗位调剂”字样。

  2.应聘人员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白底电子照片1张,附件2)和《应聘者基本信息表》(附件3),请将应聘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资质证、获奖证书、现任职务任职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原件)附在简历表文件后,形成一个word文件。

  3.以上资料均为可编辑电子版。本部应聘人员请将文件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文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附件2和附件3两个表的命名格式为《***(姓名)报名表》和《***(姓名)信息表》。

  4.填报材料不齐全、不规范、有错误的,一律作废处理,不进入筛选流程。

  (二)审核初筛

  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入选人员,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通知进入下一招聘环节,未入选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试

  结合疫情形势及地方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入选应聘人员进行综合测试,综合测试一般由笔试或面试组成(确实无法现场面试的,可进行网络视频面试)。应聘者接到电话或邮件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综合测试,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现任职务任职文件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历水平的证书等资料原件,供现场审验。

  (四)考核或考察。

  确定拟录用人选并查核人选的人事档案等相关信息,涉及干部提拔任用的按规定程序组织考察,对人选“四力”等方面的情况和思想政治素质、职业操守、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遵规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五)公示

  拟定录用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六)聘用

  1.公示后,公司对公示通过的拟录用人员安排入职体检。

  2.体检通过后,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入职报到,拟录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按相关规定到单位报到,无故逾期一周(工作日)未报到的视为放弃入职机会。

  3.报到后,被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任录用手续。

  4.试用期和劳动合同期内,不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任职资格而无法履行岗位职责的,不能按质按量完成工作或达成工作目标的,按规定考核不合格的,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9月15日。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公司将在原单位对拟录用人员开展背景调查核实情况,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并索赔给公司带来的各项损失。

  (三)本次招聘的所有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对于所收集的招聘资料,公司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

  (四)若对本次招聘其他情况需进一步了解,可以电话咨询指定联系人。

附件1.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及项目公司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x
b17be00ae2b82d9593804737d4091bb9.xlsx (31.24 KB)
附件2.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d6e25a60cef0c83e79889d5ee3b5fdff.docx (18.62 KB)
附件3.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基本信息表.xlsx
984ec27402ab7db206347bcee083690f.xlsx (11.72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