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系统内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8-11 14:34:35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公司”)成立于2010年,2020年10月注册为法人单位,注册资本金10亿元,是集团公司在西藏区域的省级子公司,负责统一规划协调集团公司在藏能源开发事宜。西藏公司目前下辖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尼洋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加查冷达分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忠玉水电项目筹建处、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夏曲水电项目筹建处。西藏公司资源总规模水电约1800万千瓦、光伏约1400万千瓦,正积极打造雅江中游500万千瓦水风光互补能源基地和易贡藏布1000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西藏公司面向集团系统内单位招聘工程建设、计划合同、安全环保、新能源项目管理等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范围

  本次西藏公司招聘岗位4个共7人,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2022年第二次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范围: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适应高海拔地区工作环境,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5.年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6.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以外,还应当符合各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任职条件要求(详见附件《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2022年系统内第二次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相关待遇

  1.被录用人员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提拔任用以及组织人事关系等,按集团公司和公司有关规定办理。

  2.不承诺解决配偶两地分居问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所有人员报名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报名。

  六、应聘指南

  1.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内部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查询截图)、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3.应聘职位。每名应聘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4.通知方式。西藏公司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将通过网站系统、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七、有关事项

  1.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2.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3.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4.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2022年第二次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dc9f466cb363d7afb037d080aaad505d.docx (17.41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