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中国电力新源劲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2:54:11

  新源劲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源劲吾”)于2022年4月26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是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国唯一拥有光伏全彩微涂层技术和产品化能力的高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发电材料的彩色化技术研发、彩色化加工、技术服务、废弃光伏组件的综合利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光伏项目设计施工与运营等。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HK.2380),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的旗舰子企业。

  目前,新源劲吾首条光伏彩色化与综合利用生产线将在北京市通州区落地,全国业务正在积极布局。根据工作需要,拟在集团公司内外招聘技术研发与生产部经理、市场发展与供应链管理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法务主管各一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面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二、招聘范围

  集团公司系统内外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四、任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2.具有较强的大局观、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面试合格人员需提供体检报告。

  5.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接受公司内部岗位和分工调整。

  7.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附件1)。

  五、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同时发至电子邮箱zhaopin.xyjw@outlook.com和zhaopin@cpibj.com.cn,压缩文件及邮件名称请使用“新源劲吾+应聘岗位+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上岗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上述要求准备资料,为确保材料真实可靠,在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信息的证书原件备查。

  六、应聘须知

  1.工作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3日17:30。

  3.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户口问题及配偶工作问题。

  4.面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10-62601717

  邮 箱:zhaopin.xyjw@outlook.com

  zhaopin@cpibj.com.cn

  八、附件

附件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docx
18eace385b741f41187b69b31fcb742c.docx (18.87 KB)
附件2:应聘报名表.doc
c18c3caffcc0dcf8835063c4cd6eac30.doc (80.00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