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家电投夏季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6:40:08

  集团介绍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国家电投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重组组建。

  国家电投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电力板块、煤电铝路港协同板块、产业金融及氢能、储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碳市场和碳交易等“三新”产业。国家电投拥有光伏发电、风电、水电、核电、煤电、气电、生物质发电等全部电源品种,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国家电投负责牵头实施“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主责单位,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2021年,国家电投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93位。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品牌口号)。国家电投定位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以“创造绿色价值”为使命,以“绿色 创新 融合,真信 真干 真成”为核心价值观,聚焦“2035一流战略”,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截至2022年5月底,国家电投资产总额1.5万亿元,员工总数13万人,所属二级单位62家。电力总装机突破1.97亿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突破1.23亿千瓦,占比62.56%,光伏装机、新能源装机、清洁能源装机规模均为全球首位。

  夏季招聘

  国家电投积极响应国资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履行中央企业在稳就业方面的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启动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面向2021-2022届高校毕业生,期待你们的加入!

  招聘单位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

  核工程与核技术     核科学与技术

  核安全工程         化工相关类

  交通运输相关       类地矿相关类

  通信工程相关       类建筑相关类

  信息工程相关类     环境与安全相关类

  能源动力相关类     电气工程相关类

  计算机相关类       机械工程类

  仪器仪表相关类     管理科学相关类

  简历投递方式

  报名网址:https://spicjob.iguopin.com/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