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1:42:03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在西北地区设立的区域型、总部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注册地陕西西安,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一门两牌。公司对中国能建在陕、甘、宁、青、新等西北五省市场经营工作负总责,代表中国能建专注于区域内新能源业务综合开发,传统电力业务投资、重点非电业务直投或参投,以及区域内大型、一体化项目开发与投资。公司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及资金优势,已与西北多个城市和地区进行合作,开展公路、市政、房建、电力、水利、交通、环保、新能源等多业态领域项目的投资与建设,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各项业务在同行中均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资业务方面成熟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投资业务部主要负责人1名,工作地陕西省西安市。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较高,理想信念坚定,政策理论水平好。

  2. 思路开阔,具有较好的创新力,认同组织使命和战略愿景,能够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3. 善于学习和思考,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 具有较强的管理和领导能力,善于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能力。

  5. 熟悉传统工程及新能源开发建设,善于商业模式设计与运作,具备敏锐的投资行业风向洞察能力。

  6.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操守,爱岗敬业,团队意识强,有事业心,执行力强。

  7. 为人正派,作风务实,清正廉洁。

  8.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执业资格,特别优秀的人选年龄、职称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经历要求

  具备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及8年以上同行业工作经历。具有相应层级岗位工作经历,涉及提拔的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2 年以上,未满2 年但特别优秀的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 年以上。

  (四)其他要求

  1. 受过刑事处罚、党纪行政处分、组织处理或正在接受纪检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不得参与本次招聘。

  2. 相关亲属在本企业任职的,应执行干部管理规定的任职回避制度。

  3. 本公告所称“特别优秀”应满足如下情形之一:受到省部级及以上表彰;具有不少于3个20亿元及以上投资类项目成功运作经验。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24:00截止。

  五、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的PDF扫描件和可编辑的Word版本统一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档标题为“姓名+工作单位”, 逾期不予受理。应聘材料要求如下:

  1. 报名表: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附件2)和《公开招聘报名人员汇总表》(附件3)。

  2. 证件证书: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及任职证明等资料扫描件(要求扫描件清晰可辨);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 应聘报告: 包括应聘本岗位的目的及自身优劣势分析,对所应聘岗位关键任务、重点、难点工作的认知,对应聘岗位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建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资格审核。

  按照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采取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初面筛选。

  采用电话、视频或现场等形式,与应聘人员进行初步沟通,确定面试人选。

  (四)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演讲(15-20分钟)内容包括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未来工作思路等;答辩(10-15分钟)包括必答题和自由提问等环节。

  (五)拟定人选。

  根据面试得分,结合岗位匹配情况经评委合议后提出拟录用人员建议,报中国能建审批同意后,确定拟录用候选人,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聘用任职。

  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六、纪律监督

  严格按照招聘的实施流程和内容操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接受中国能建及公司纪检人员全程监督。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电话:029-83588618/17719528509;

  邮箱:rycai5024@ceec.net.cn。
 

附件1:投资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岗位职责.docx
081a428f9d4a25f90fdc03026f98ed30.docx (15.25 KB)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e2cc5f7785e3a4970825f5263a979478.docx (17.96 KB)
附件3:公开招聘报名人员汇总表.docx
5f3a3aed8ca528708160b99777fa86f7.docx (16.40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