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5-20 09:19:12

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公告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院)2010年成立于北京市未来科学城,是集团公司建设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实施载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为智能化和新能源战略技术研究中心,作为集团前沿技术研究院,承担集团公司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和战略新兴技术开发。按照集团公司战略部署,2021年3月,新能源院整合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形成了集科技研发、设计优化、技术监督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复合型研究院,具备为能源行业科技研发、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提供“三位一体”服务的核心能力与独特优势。

  一、招聘人数及范围

  本次计划招聘9人,岗位9个。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范围: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含京外单位)单位合同制员工,首次参加系统内招聘人员应在入职单位工作满一定年限:研究生学历人员不少于1年,本科学历不少于2年,专科及以下学历不少于3年,再次参加系统内招聘的人员应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能胜任本职工作,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3.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4.不存在配偶、近亲属在应聘单位从业的情况(近亲属关系包括: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

  (二)任职资格

  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当符合各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岗位要求,详见附件(年龄、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三、相关待遇

  1.按照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2.员工薪酬及福利待遇等执行公司规定和标准。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择优录用、上报审批、录用入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7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报名。

  六、应聘指南

  1.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内部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留学生提供留服中心认证)、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3.应聘职位。每名应考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4.面试考评。新能源院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评,具体时间将通过网站系统、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七、有关事项

  1.新能源院不承诺解决本人北京市户口,不承诺解决配偶工作。

  2.应聘人员应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3.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4.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5.新能源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新能源院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404e49dbe3f79ff02249d161ca6fa257.xlsx (12.88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