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电力营销中心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25 11:29:08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电力营销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营销公司)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部开展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电力营销公司于2020年5月成立,是由集团公司全额出资并依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集团授权,公司作为集团电力营销业务归口专业单位,负责集团公司电力营销业务管理,完善电力营销组织体系,制定相关制度、标准,建设集团公司电力市场交易机制和营销平台,开展电热市场开拓、电力营销对标、电力交易监控等工作,牵头组织集团公司跨省跨区电力交易和“总对总”售电业务。

  二、招聘范围

  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电力现货交易管理(1人)

  (二)电力现货交易监控及分析(1人)

  (三)电力市场中长期形势分析(1人)

  (四)售电业务管理(1人)

  (五)电力营销队伍管理(1人)

  具体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四、应聘条件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电力营销事业,坚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职业追求;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熟悉和了解国家电力市场政策法规及集团电力营销业务情况,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能够提出解决工作问题的专业建议;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执行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勤勉尽责,任事担当;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规章制度,干净做事,廉洁从业;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应聘人员具备上述基本条件(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外,还应符合各招聘岗位中所列出的具体要求。

  五、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评、择优录用、上报审批、办理录用手续等。

  六、时间安排及报名方式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5月8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通过集团公司招聘网站(网址:https://zhaopin.chnenergy.com.cn)进行网上报名,1人限报1个岗位。

  2.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留学生提供留服中心认证)、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3.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者录用资格。

  附件:电力营销公司2022年系统内公开招聘岗位要求
 

电力营销公司2022年系统内公开招聘岗位要求.xlsx
a19b5b14eb40ee55644078ed78a9fc16.xlsx (10.85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1730元/kW!金风科技预中标国家能源集团60MW风电项目

4月22日,广西公司国电优能全州风电有限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60MW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金风科技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投标报价9428.500008万元,折合单价1730元
行业要闻2022-04-24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宁德公司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

面对近期福建省疫情发展呈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宁德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压实防疫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安全生产稳定。
党建文化2022-04-24

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铁路装备公司”)
招聘公告2022-04-22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创新销售模式提高粉煤灰经济效益

  中国电力网讯 “117、118、119……”
经营管理2022-04-21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本网讯 4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
行业要闻2022-04-21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本网讯 4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
国内新闻2022-04-21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向深层次进行

  中国电力网讯 2022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聚焦培训
经营管理2022-04-20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三强化”全力提高设备可靠性水平

  中国电力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关于加强设备可靠性
安全生产2022-04-19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公司&rdq
招聘公告2022-04-19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首个社会公用功能港口开港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首个社会公用功能港口开港

  4月15日14时18分,满载着7万吨煤炭的“新东莞8号”
国内新闻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