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所属部分企业系统内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06 13:31:43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公司”)所属部分企业实际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部开展公开招聘。

  一、招聘单位简介

  1.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宝庆公司”)是集团公司在湖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火电电源项目,也是近年来邵阳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装机为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时在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公司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雨溪镇河洲村、资江河畔;东北距邵阳市约6km,南距上瑞高速公路0.7km,东南2km处有207国道经过。从长沙乘高铁至市区邵阳站不到一个半小时;沪昆高速、二广高速、衡邵高速、邵坪高速在城区附近交汇;沪昆高铁、洛湛铁路、衡邵怀铁路、规划中的呼南高铁途经邵阳,交通十分便利。

  2.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岳阳公司”)位于湖南省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西南距华容县城约23km、东南距岳阳市约45km。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建设2×1000MW机组,于2021年12月26日高标准开工,以建设“自然生态、智能智慧、高质高效的世界一流示范电站,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为工程总体目标,致力于打造“环洞庭湖畔综合能源基地”。

  3.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公司”)是全面负责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在湘风电、水电、光伏资源开发、建设及运营工作的独立法人企业。与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江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安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巫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长沙能发新能源有限公司、桃源能发新能源有限公司、祁东能发新能源有限公司、汉寿能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能发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通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一套人马,多块牌子”的模式进行管理。

  二、招聘人数及范围

  本次为湖南公司所属宝庆公司、岳阳公司、新能源公司招聘岗位36个,共48人。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范围: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责任心、事业心强;

  2.接纳公司的企业文化,尊重和认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与现工作单位不存在任何经济及其他纠纷;

  4.身心健康,无职业禁忌及不良嗜好。

  5.年龄45周岁以下。

  6.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管理岗位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二)其他要求

  1.年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

  2.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有关岗位其它任职资格及条件(详见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相关待遇

  1.执行公司薪酬管理相关制度。

  2.公司不承诺解决配偶两地分居、就业问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报名。

  六、应聘指南

  1.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内部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3.应聘职位。每名应考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4.应聘测评。公司组织资格审查以及面试等综合方式考核,具体时间将通过网站系统、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七、有关事项

  1.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2.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3.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4.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附件:
 

附件1: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doc
209ee72e04db8776a49ec56f30e73b84.doc (25.00 KB)
附件2: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doc
6d8edc844bac38119e3b482c89a7dc6e.doc (127.50 KB)
附件3: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doc
073c5448a47e85d1ae28fd5b9a22767c.doc (88.50 KB)
附件4: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管理系统应聘用户使用手册.pdf
69fb58da12f11dda73fa6abfe0fe0869.pdf (2.90 M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以视频连线形式
行业要闻2022-04-06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 4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深入
行业要闻2022-04-04

国家能源集团建成江苏首批海上风电5G基站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江苏公司环港风电场、海安海上风电场先后成功建成江苏省首批中近海海域海上风机5G基站,使得5G信号成功覆盖周边50千米海域,区域网络下载速率实测达400兆每秒,实现了江苏海域5G网络
行业要闻2022-04-01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实现一季度供热量“开门红

  中国电力网讯  2022年一季度,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
经营管理2022-04-01
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突破3亿吨

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突破3亿吨

  截至3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
行业要闻2022-03-30

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在国家能源集团开工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公司“换电重卡绿色交通(物流
行业要闻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密织防疫稳产物资保障网

  中国电力网讯  自3月14日开始,面对泉州区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经营管理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项目开工

国家能源集团: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项目开工

3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公司“换电重卡绿色交通(物流)示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 据了解,宁东公司目前运煤、运灰、运渣等均采用公路柴油重卡车,柴
行业要闻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三峡、正泰领衔!浙江公布7.46GW重点光伏项目清单

国家能源集团、三峡、正泰领衔!浙江公布7.46GW重点光伏项目清单

3月21日,浙江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划2022年全省光伏建设目标为并网4.5GW,开工5GW,并对各市的光伏发电发展目标进行了分解。根据文件,浙江省能源局给出了2022年重
行业要闻2022-03-29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

  中国电力网讯 面对福建省泉州地区疫情严峻形势,国家能源集团
安全生产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