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3-22 10:46:34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总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交流,增强队伍活力,结合总部各部门岗位空缺情况,集团公司决定开展总部公开招聘工作,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各直属单位和基层企业公开选拔33名优秀干部员工到总部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1. 办公室(党组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政策研究处专责1名。

  2. 战略规划部:战略规划处专责1名、项目开发二处专责1名。3. 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部):干部管理处专责1名、总部人事处专责1名、绩效薪酬处专责1名、人才开发处专责1名。4. 财务资产部:综合处专责1名、预算处专责2名、资本运营处专责1名、资产管理处专责1名。5. 生产技术部:火电处专责1名、水电新能源处专责1名、技改处专责1名。6. 工程建设部:火电工程处专责1名、物资管理处专责1名。7. 安全环保部:电力安全监督处专责1名、煤矿安全监督处专责1名、环保处专责1名。8. 市场营销部:电力市场处专责1名。9. 党建工作部:思想政治工作处专责1名、新闻处专责1名、宣传处专责1名、企业文化处专责1名。10. 巡视办(监督部):督导处专责1名。11. 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企业改革办公室):企管处专责1名、合规处专责1名。12. 群团工作部:综合处专责1名。13. 国际业务部:国际项目开发处专责1名。14. 财务共享中心:综合处系统及运营管理专责1名、总账报表处专责1名、核算资金处专责1名。

  二、基本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2. 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一般应具备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有直属单位(或基层企业中层及以上职位)任职经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的职业资格)。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及集团公司招录的青年骏才可适当放宽。

  3. 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报名组织人事、党建、巡视(监督)等职位的人员应为中共党员。

  5. 应聘人员应无任职回避情况。即与总部员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非近6年内调出或退休总部员工的子女或配偶。

  6.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除以上资格条件外,各岗位的具体任职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登录http://hdzb.zp-pt.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6日止。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四、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及测评

  报名截止后,集团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如某岗位报名不足3人,则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入围者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情况确定测评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二)组织考察及试用

  1. 确定考察对象。按照测评成绩,取各岗位前3名作为考察对象人选。

  2. 组织考察。考察方式按照总部员工调前考察程序进行。首先考察测评成绩第1名的人选。若该人选符合任职条件,其他人选不再考察。若该人选不符合任职条件,再依次考察成绩排名第2、第3的人选。

  3. 试用。拟聘人选确定后,在其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没有问题的,选调集团公司总部试用6个月。试用人员试用期间在原单位的岗位职级保持不变,薪酬福利待遇仍由原单位负责。

  (三)正式录用

  试用期满后,经征求用人部门意见,拟聘人选胜任岗位工作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不胜任的,回原单位工作。

  附件: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联系人:

  仝老师(资格条件事宜)

  电话:010-83566015

  周老师(报名系统事宜)

  电话:13520368027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部)

 2022年3月21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中国华电投运国内首套F级燃气轮机控制系统

中国华电投运国内首套F级燃气轮机控制系统

本网讯 2022年3月11日10时47分,中国华电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套F级燃气轮机控制系统(TCS)在江苏华电戚墅堰电厂2号机组成功投运。这是继去年成功投运国内首套E级燃机TCS之后,中国华电再次取得燃机控制领域关键
行业要闻2022-03-11
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笃行不怠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华电力量

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笃行不怠 为高质量发展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之后,《中国电力报》记者
言论观点2022-03-10

28亿,1.5GW!晶科能源N型TOPCon组件中标华电集团集采!

3月8日,晶科能源(SH:688223)发布公告,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公示了2022年单晶硅光伏组件的采购中标候选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其15GW组件集采候选人, 公司中标总采购量不低于1.5GW,合同总金额预计不
企业报道2022-03-10

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3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会召开三届五次会议。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主持会议。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叶向东,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外部董事王琳、于万源、张雅林、陈元先、章更生,职工董事白学桂出
行业要闻2022-03-03
中国华电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华电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3月1日上午,中国华电党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
行业要闻2022-03-01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本网讯 2月16日,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rdqu
行业要闻2022-02-28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本网讯 2月16日,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rdqu
动态2022-02-28

中国华电绿色转型发展跑出“加速度”

  绿色低碳转型跑出“加速度”,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
行业要闻2022-02-28

中利集团与华电集团湖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拟合作开发500MW光伏

2月22日,中利集团(SZ:002309)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为全面落实“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要求及相关政策要求,就合作
行业要闻2022-02-23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华电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本网讯 2月16日,集团公司“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工委主任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
行业要闻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