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00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综能")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于2015年11月在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运营管理1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及2×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江门综能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门市地处亚热带,气候温和,年均气温22摄氏度左右,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城市荣誉称号。江门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岸城市中心,东邻中山,南临珠海,西连阳江,北接广州,毗邻深港澳。交通便捷,与其它珠三角城市都可在1小时左右到达,江门港澳码头可直达香港、澳门。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招聘员工4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面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二、岗位及人数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熟悉本专业技术规范、技术标准及办公软件者优先选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附件1)。

四、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同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发至电子邮箱zdjm_mqh@163.com ,压缩文件及邮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原所在单位名称+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上岗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上述要求准备资料,为确保材料真实可靠,在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信息的证书原件备查,谢谢。

五、应聘须知

  1.自公告之日起,报名至2021年5月30日截止。

  2.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内部招聘岗位已同步发布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信息平台",集团员工可登陆官网投递简历。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江海高新区连海路段

  邮 编:529000

  联系人:马老师

  电 话:0750-3765372

  邮 箱:zdjm_mqh@163.com

  附 件: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2. 应聘人员申请表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4月9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