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系统内外招聘的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5-23 19:16:13
电力18网讯:

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公司由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和阿坝州国鑫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按8:2的比例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目前已落实四个梯级水电站开发权,项目地处川西高原绰斯甲河和俄日河流域。目前正在建设俄日河流域的红卫桥电站(装机11. 1万千瓦),俄日电站(装机6. 9万千瓦),预计2021年投产发电,办公生活营地海拔约3000米。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虑应聘人员能力、资历和业绩,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为人正直坦诚,热爱水电事业;

(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和工作业绩;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三、回避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满足以下回避关系: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如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如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等)或近姻亲关系(如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其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四、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部门及岗位:计划合同部主任(副主任)

(二)招聘人数:1人

(三)主要职责:

1.负责公司发展规划管理、水电及新能源项目前期管理工作;

2.负责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等核准前勘测设计协调工作;

3.负责投资计划和采购计划管理工作;

4. 负责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结算管理工作;

5. 负责征地移民和工程物资管理工作;

6. 负责电力营销,电价、电量等相关工作。

(四)岗位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建设或运维相关专业; 

2. 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5月30日后出生); 

3. 5年以上水电企业管理工作经验,2个以上水电站建设管理工作经历,3年以上科级或同等及以上层级干部任职经历;

4. 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技师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 ;

5. 体检无相关禁忌,能适宜高原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如实填写《金川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doc”格式命名;应聘者还需同时提供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包括身份证、学历证书(含学信网认证备案表)、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任职文件、业绩证明材料、重要荣誉证书等,以上所有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zip”格式命名打包;打包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公司招聘邮箱,邮件标题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17: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者应提供本人报名材料原件。

(四)体检

初步确定拟聘用人选,组织进行高原适应性体检。

(五)上报审批

确定拟聘用人选,按规定履行集团公司有关审批程序。

(六)办理入职

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恕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笔试、面试前不接待来访;

(三)公司根据应聘者工作经历、业绩、笔试和面试情况确定录用为主任或副主任,应聘者应服从工作安排;

(四)试用期6个月,若试用期证明不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解除劳动合同或降级使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8-62355054 

简历投递信箱:527035166@qq.com

  • 附件:金川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