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力朋友圈

水电基础局1项成果被评为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2-09-26 13:46:52  作者:陈静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及典型实践单位获奖名单,由电建集团推荐、水电基础局申报的《打造“基础溯源”工程,拓展电建品牌价值》荣获2022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奖。本次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审查,全行业共计113项成果入选,电建集团有11项成果入选,这是水电基础局首次获得全行业文化建设成果奖。

2018年以来,为了推动企业文化取得更多成果,进一步回答“中国基础”特色企业文化的起源、形成、发展,内在逻辑和精神密码,水电基础局党委把握公司“起点”,启动“基础溯源”工程。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5年的探索和实践中,精益求精、精心打磨,形成了3个标志性成果。

2021-2022年在“基础溯源”工程选题下,公司党委从“传承红色基因”“拓展品牌价值”“党建工作创新”三个维度形成的子题成果分别获得电建集团思想政治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实现了全集团、全行业、全国奖项“大满贯”。2022年9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发在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基础溯源”工程的实施成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