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力朋友圈

水电三局党委启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6-21 11:08:30  作者:辛吉佳

日前,水电三局党委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作品征集及展览展播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反映水电三局建设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开展前,水电三局党委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策划。

活动主要由作品征集、评审、展播、表彰等环节组成。此次征集的作品分为书画摄影类、视频类作品两大类。其中书画摄影类作品包括书法、篆刻、美术、海报、单幅或组照五项,截稿时间为8月31日。视频类作品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注重思想内涵,贴近职工生活,通过拍摄微电影、纪录片、短视频,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以及一线职工的劳动故事,展现三局建设者良好精神风貌,截稿时间为9月30日。

作品征集结束后,水电三局党委将对征集的作品分类进行初评、复评、终评。初评时将会对征集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将具有艺术性、感染力、契合创作主题、富有正能量的作品选拔出来。复评环节以线上投票平台为依托,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终评环节由专家评审会对入围作品进行更加专业、严谨、细致的评审,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同时,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展览展播。一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前夕,在水电三局总部及张岭基地举办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获奖作品展览活动。二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举办视频类获奖作品线上展播活动。三是择优通过三局微视野视频号、公众号、网站、报纸、电视等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发表或推送。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