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力朋友圈

水电十五局一职工家庭荣获陕西省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

中国水电十五局发布时间:2022-06-17 09:02:43  作者:杨陈光

6月8日,陕西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等联合印发了《关于第十二届陕西省五好家庭、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的揭晓通报(陕妇通字〔2022〕27号),水电十五局一线职工刘军宏家庭荣获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称号。

刘军宏自2005年投身中国水电十五局海外事业工作以来,分别在突尼斯工作8年,老挝工作6年,先后参与了突尼斯克比尔大坝项目、老挝南欧江七级水电站项目建设,积极投身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特别是2020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他扎根老挝南欧江七级项目,按照上公司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组织“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项目于2021年9月18日圆满实现了电站发电目标任务。刘军宏个人连续四年荣获业主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2019年度荣获集团(股份)公司“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荣获“陕西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因工作性质原因,刘军宏与妻子水莎聚少离多,加上疫情期间不能正常休假,这使得两人见面更是难上加难,但妻子水莎非常理解和支持他的工作。生活中,她一人独自承担起家庭大大小小事务的同时,对家中老幼更是关怀备至,悉心照顾;工作中,她认真扎实,努力进取,在2017-2019年里连续三年荣获陕西省水电医院先进个人。在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中,因积极抗疫表现突出,获得渭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表彰。自两人组建家庭以来,携手并进,夫妻和睦,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和家庭角色,为家庭和彼此所在的单位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平凡电建人有着不平凡的事业和事迹,这也是广大一线的电建事业奋斗者们的真实写照。水电十五局职工此次获评,也是陕西省妇联及相关部门对中国电建一线从业者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担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水电十五局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不断贡献电建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