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力朋友圈

驰援战疫!用行动支持天津疫情防控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24 00:00:00  作者:肖岚丹

  近期天津市新冠疫情反弹,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积极组织力量支援河东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5月21日上午,天津电建承建的天津市河东区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接到河东区住建委紧急任务通知,配合完成河东区辖区内13个临时隔离酒店区域硬隔离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天津电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资源紧缺等困难,立即组织人员对所负责的4个酒店进行现场勘查,快速形成实施方案,同时积极协调人员、机械、材料等各项资源。

  当天下午6点,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在对作业人员进行交底后,天津电建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施工过程中。连夜持续奋战,5月22日凌晨终于完成责任区域内围挡搭建工作,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