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招标信息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成功中标大唐黄河流域磴口县10万千瓦光伏项目沙产业生态协同发展创新示范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22 00:00:00  作者:李佶赜

  9月20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成功中标大唐黄河流域磴口县10万千瓦光伏项目沙产业生态协同发展创新示范项目。

  该项目为东电三公司和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项目地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磴口县,项目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采用“板上发电、板下种植、治沙改土、带动乡村振兴”的四位一体循环产业发展模式。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100兆瓦,拟采用660峰瓦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电站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计划于2022年12月25日前全容量投产。

  项目建设,将带动磴口县新能源产业和农牧业的发展,对当地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实现节能降耗和防沙治沙的有机结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