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招标信息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中标两个户用光伏建设EPC和运维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08 00:00:00  作者:马雪

  9月6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中标中电隆尧100兆瓦户用光伏建设项目EPC和运维总承包项目及中电深州100兆瓦户用光伏建设项目EPC和运维总承包项目。

  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河北省衡水市隆尧市全域和深州市全域,工程范围包括EPC总承包光伏建设项目勘查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等。

  此次中标的户用光伏发电相比集中式光伏发电,规模更小、建设更快捷、对土地要求更低,可以最大程度利用民房、田地的空间,在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应用规模快速扩张,商业模式日渐成熟,正在成为推动我国光伏发电行业乃至整个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极。

  两个项目建成投产后,累计每年可发约2.2亿度清洁用电,将对隆尧市和深州市降碳目标的实现作出重要贡献。项目的成功中标开辟了东电三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的新篇章,为今后的市场开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