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国投文昌龙楼100兆瓦渔(农)光互补工程EPC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20 00:00:00  作者:吴苏珊

  9月15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的国投文昌龙楼100兆瓦渔(农)光互补工程项目开工。

  该项目是海南省“十四五”首批平价光伏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抱罗镇和公坡镇,光伏场区总占地面积为1887亩,项目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式,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以一回220千伏送出线路接入当地电网。

  项目建成后,首年发电量为17600.5万千瓦时,运营期发电量累计409241.12万时,年均发电量16369.64万时,等效实际利用小时数1260小时,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清洁能源岛的建设贡献绿色能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