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项目动态

湖北黄冈浠水渔光互补项目正式开工

电建新能源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9 08:57:47  作者:刘维凯

近日,由电建新能源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北黄冈浠水(160MW)渔光互补项目开工建设。

湖北黄冈浠水渔光互补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巴河镇,项目装机160MW,配套新建1座220kV升压站,并新建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亮城变。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2亿千瓦时,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全容量并网投产。该项目是电建新能源集团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并为浠水县经济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能源供应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黄冈市发改委、浠水县人民政府、电建新能源集团华中分公司、水电八局新能源公司、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勘院、中电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见证项目了开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