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并网发电

鲁能肃北马鬃山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山东三建发布时间:2022-08-29 10:58:33  作者:王晓莹

8月25日上午,山东电建三公司鲁能肃北马鬃山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圆满完成了并网发电目标。

鲁能肃北马鬃山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甘肃省瓜州县城东北约94km、玉门镇西北约73km处的戈壁荒滩上,场区海拔高程约1640m~1760m,额定装机容量50MW。预计每年可向甘肃电网输送清洁电力1.06亿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约4.24万吨,减少碳排放10.57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全力协调、积极推动,整合各方有利资源,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各施工环节,以超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8月份并网发电攻坚阶段,项目部全体员工紧盯现场,严格按照既定工期编制生产计划,每天对完成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全面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按照“小事不过夜、大事连轴转”的原则,及时解决现场遇到的问题,确保了项目建设的有序开展,为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