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并网发电

大唐江西宜春高安二期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2-05-26 09:41:50  作者:欧阳燕

近日,大唐江西宜春高安二期光伏项目(以下简称“大唐高安二期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成功。这是大唐江西宜春高安100MW光伏项目的二期扩建项目,本期项目的全容量并网成功意味着江西院在新能源设计领域的实力得以进一步的打磨和彰显,新能源业务板块的发展驶入了快速道。

本期项目装机容量以30MWp为终期建设规模,采用110kV电压等级接入大唐江西宜春高安100MW光伏项目 110kV 升压站。设计中严格贯彻了节能、环保的指导思想,在技术方案、设备和材料选择、建筑结构等方面,充分考虑了节能的要求,减少了线路投资,节约了土地资源。

在大唐高安二期光伏项目的推进过程中,江西院设计团队始终牢记使命,不辞辛苦,逆流勇进。虽然工期紧、任务重,但设计团队与参建单位精诚合作、攻坚克难、积极配合,现场工代热心服务,尽职尽责,帮业主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计划按时完成。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唐高安二期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