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并网发电

华能井冈山电厂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2-05-05 10:57:20  作者:阎寒

4月28日,由江西院承建的华能井冈山电厂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华能井冈山电厂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华能江西区域首个分布式智能电站和首个光伏一体化智能车棚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266MW。该项目利用厂区汽机房、翻车机室、输煤栈桥、工业废水处理池、车棚、运动馆等23个建筑物屋顶,布置了7828块545Wp单晶硅组件,同时为提高电站的智能化水平,采用了智能并网技术及云平台监控系统。

项目建设过程中,江西院项目部成员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连续阴雨、新冠疫情、设备材料交货困难、火电厂内施工作业面复杂等诸多难题,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推进项目进展。最终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为华能井冈山电厂带来了第一度清洁能源,给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不仅实现了华能江西分公司分布式并网发电“零的突破”,也为江西院与华能井冈山电厂在后续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描绘了崭新的蓝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