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政策

环保专家齐聚AVEVA剑维软件第三次全球数字会议,讨论如何借助技术降低碳足迹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1-25 12:28:27

行业领袖齐聚AVEVA剑维软件全球数字会议 (AVEVA World Digital),畅谈新兴技术如何促进实现可持续性和业务目标,以及互联互通的员工如何帮助推进数字化旅程

  中国电力网讯  英国伦敦,2021年1月20日:工程和工业软件的全球领导者AVEVA剑维软件今日宣布, AVEVA剑维软件第三次全球数字会议 (AVEVA World Digital) 将于2021年1月26日至28日举行,其主题为“加速您的数字化智能”。

  此次线上会议将着重探讨全球领先企业的创新之道,以及他们如何应用智能软件来重塑工业业务运营。会上将展示人工智能 (AI) 、云计算、数字孪生、可视化以及数据和分析等新兴技术将如何推进可持续性,并助力企业实施重大改革举措来改善环境。

  技术在改善企业运营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包括可帮助实现实时优化、改善决策以及实现数字化的业务运营,同时还可以通过员工远程办公大幅降低成本。此外,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工业企业开始将可持续业务策略提上日程,首席技术官们纷纷将可持续性视为转型任务的当务之急。因此,如今许多企业开始利用实时环境监测技术来减少重工业的碳排放。可视化、数字孪生、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AI) 都是帮助企业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技术。

  此次会议将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其中包括如下议程:

  · 施耐德电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将以“对可持续未来的探索将成为2021年企业的创新和机遇之源”为题做主题演讲

  · AVEVA剑维软件首席营销官兼首席战略官 Lisa Johnston将重点分享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应该如何加速其可持续发展行动

  · 伊士曼化工公司 (Eastman Chemical Company) 董事Jan Shumate将讲述伊士曼公司如何利用数字化转型推动可持续创新

  · “执行赞助商论坛”由AVEVA剑维软件首席营销官兼首席战略官Lisa Johnston负责组织、 AVEVA剑维软件可持续发展总监Lisa Wee主持,来自微软、埃森哲和Verdantix的演讲嘉宾将在论坛上重点讨论如何“携手合作实现可持续未来”。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表示:“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正如一枚硬币的两个面。我们将我们广泛而深入的专业技术融入到云平台,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优化其工程设计、业务运营和绩效,进而实现多个方面的环境改善。通过这种方式,AVEVA剑维软件的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将促进企业实现可持续性。由于越来越多的客户提出了这一需求,我们便与他们展开了广泛合作,通过创新来推动可持续发展。这种清晰的数字化战略可推动获得环保成果、取得社会进步和实现道德治理,最终可以加强文化建设并改善长期的业务可持续性。”

  值得期待的丰富内容

  此次大会将提供50多场培训课程和现场网络交流,可让与会者深刻洞察和理解行业的解决之道和趋势,包括如何改革业务运营、提升数字化水平和保持竞争力等。本次会议上,与会者还可与AVEVA剑维软件专家进行实时聊天,同时交互式虚拟展会将推出10个战略型成功案例演示,其涉及的主题包括资产绩效、一体化工程设计、价值链优化、AVEVA Connect、边缘到企业运营、工业人工智能 (AI),互联互通的员工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AVEVA剑维软件与OEG携手打造一流的基于云端的3D虚拟培训

AVEVA剑维软件与OEG携手打造一流的基于云端的3D虚拟培训

工业学习平台软件和内容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OEG LLC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维护和发展针对其行业和生产运营而开发的学习资源。该公司近期宣布与工程和工业软件的全球领导者AVEVA剑维软件建立新的战略学习伙伴关系。

光伏人工智能、风电人工智能,新能源迈入”AI“新时代

一、会议名称:2021新能源人工智能大会暨风光智能运维技术交流会二、时间地点:6月24-25日 苏州三、会议主题:新能源迈入”AI“新时代,助力“碳排放”实现“碳中和”四、同期评选:“智创奖”2021新
行业要闻2021-01-18

光伏人工智能、风电人工智能,新能源迈入”AI“新时代

一、会议名称:2021新能源人工智能大会暨风光智能运维技术交流会二、时间地点:6月24-25日 苏州三、会议主题:新能源迈入”AI“新时代,助力“碳排放”实现“碳中和”四、同期评选:“智创奖”2021新
国内新闻2021-01-18

2021年将改变云计算的三大趋势

 Covid-19在2020年给全球经济蒙上了一个非常长的阴影。根本的变化(有些是暂时的,有些是永久的)是由于大流行影响了几乎整个商业世界。随着这一阴影延伸到2021年,云计算将继续发展以适应这一新现实。
深度阅读2021-01-14

云计算发展机遇凸显,市场规模已达1300亿元

据中国信通院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334亿元,同比增长在38.6%,取得了高速发展态势与良好发展成果。在此背景下,我国云计算发展正式迎来黄金期,未来前景令人期待!
云计算2021-01-14
云计算再思考:重塑自己就是重塑未来

云计算再思考:重塑自己就是重塑未来

2020年对于云计算而言也是标志性的一年。数字化带来的云计算强劲需求,让各行各业拥抱云计算的速度明显加快。Gartner更预测,全球持续的疫情将继续影响到2021年的云计算市场,全球最终用户的公共云支出明年将增长18%,有望达到3049亿美元。
云计算2021-01-14
AVEVA Teamwork:赋能工业互联员工 增强合作并提升技能

AVEVA Teamwork:赋能工业互联员工 增强合作并提升技能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导者AVEVA剑维软件于近期隆重发布 AVEVA Teamwork,这是一项完全集成的基于云的全新应用,旨在促进工业领域员工实现持续学习和提升。
工业互联网2021-01-11

全国AI十大企业,你了解多少?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而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也得到全面而快速的发展。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人工智能从泡沫时代逐步走向了技术为王,并在2018年开始实现商业落地。
市场研究2021-01-05

2020年AI事件大盘点:哪些事让你记忆深刻?

值得关注的 AI 人物方面,2020 ACM 杰出科学家名单出炉,叶杰平、崔鹏等 26 位华人学者上榜;Jeff Dean 获得 2021 年度 IEEE 冯诺伊曼奖;2007 年图灵奖得主 Edmund Clarke 逝世等。
市场研究2021-01-05

2021年十大云计算趋势分析

云计算对信息环境和消费者的生活同样重要。它的协作能力(突出表现在远程医疗、网上银行和电子商务)代表了大数据领域的远程互动性,可能会不可避免地向边缘转移。
云计算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