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动态

京津冀“双碳”先行示范区建设与能源转型研修班举办

国家电网报发布时间:2021-12-24 16:32:50  作者:李桂鑫 杨义根

  本报讯 12月17日,为期5天的“京津冀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与能源转型”研修班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党校举办。该研修班由天津市人社局和天津市新能源协会主办,天津市新能源协会、天津市碳达峰碳中和产业联盟承办,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协办。本次研修班包括课堂教学、交流座谈、互动学习、撰写报告等内容。来自能源、环保、装备制造及相关领域产业单位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计80名学员,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王成山教授等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围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综合能源发展应用、碳交易碳排放等九个方面的议题开展线上和线下研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