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动态

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携“零碳示范工厂”亮相智博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8-26 15:15:05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于8月23至25日在重庆举行,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受邀携“零碳示范工厂”新思路、新理念亮相重庆经开区展台。

  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国家电投旗下远达环保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全球催化剂产业链涵盖最全的专业生产厂商,主要从事烟气脱硝催化剂的设计、生产、销售、研发、再生、回收、检测等业务。

  在本次展会上,该公司结合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带来了“零碳示范工厂”建设新思路、新理念,提出了光伏发电、碳捕集、富碳农业等制造企业发展新模式、新跑道。同时还展出近年来在火电厂SCR脱硝催化剂研发基础上的最新成果,以及针对玻璃行业、氧化铝行业、钢铁行业、燃气行业等非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分享了低温催化剂、一体化催化剂、模块化脱硝装置、移动性能检测等创新产品和新服务模式,交流了国家发明二等奖“催化剂再生技术”推广应用成果。

  “创建品牌,服务永远。”未来,该公司将在做精做优现有催化剂业务的同时,以打造综合智慧能源厂区为目标,为低光照地区光伏建设提供示范,建成重庆市首个综合智慧能源示范样板,为大力推进零碳工厂建设、低碳企业改造提供可靠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