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动态

南网财务公司力推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效益凸显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5-31 10:07:09  作者:罗慧

  中国电力网讯  为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要求,助力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构建互利共赢的良性供应链金融生态圈,近日,南网财务公司成立了供应链金融业务领导小组及专业工作组,从金融产品服务和数字化支撑两方面发力,进一步扩大商业汇票业务规模,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季度公司已累计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751笔,金额共计9.92亿元,较去年同期业务规模增长近一倍,覆盖供应链客户155家,较去年同期增加93家。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集团票据结算管控,完善优化定价与审批流程、依托互联网金融门户引流客户资源,强化业务风险管控机制,更快适应供业链金融服务的内在逻辑与内在标准。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南网财务公司助力集团发行粤港澳大湾区首单碳中和南网债券

近日,南网财务公司履行集团司库融资管理职责,助力集团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全国首批、粤港澳大湾区首单“碳中和南网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3.45%,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广东省阳江和梅州两座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建设。
电力财经2021-05-31

南网财务公司力推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效益凸显

近日,南网财务公司成立了供应链金融业务领导小组及专业工作组,从金融产品服务和数字化支撑两方面发力,进一步扩大商业汇票业务规模,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省网新闻2021-05-31

南网财务公司总结经验 观照现实 推动工作

  南网报讯 为深入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6日,南网财务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包括“学习中国共产
省网新闻2021-05-07

南网财务公司入围广东省金融系统青年理论知识竞赛半决赛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金融勇担当”2021年广东省金融系统青年理论知识竞赛中,南网财务公司以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从参赛的8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作为18强进入半决赛。
企业风采2021-04-01

南网财务公司助力集团发行粤港澳大湾区首单碳中和南网债券

近日,南网财务公司履行集团司库融资管理职责,助力集团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全国首批、粤港澳大湾区首单“碳中和南网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
省网新闻2021-04-01

南网财务公司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南网报讯 3月11日,南网财务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
省网新闻2021-03-16

南网财务公司配合成员单位做好清欠工作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对2020年底中央企业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的部署安排,南网财务公司全力配合成员单位做好结算工作,有力保障成员单位结算业务顺利开展。
企业管理2021-02-26

南网财务公司出台“四个平台+现代司库”行动计划

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关于公司优化提升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实现全网资金效益最大化及有效防范资金风险,近日,南网财务公司研究出台《建设“四个平台+现代司库”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省网新闻2021-02-26

南网财务公司以饱满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南网报讯 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首日,南网财务公司党委迅速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以党员大会(扩大)方式集体学习收心,确保将南方电网公司及南网财务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
省网新闻2021-02-26

南网财务公司积极助力新基建项目建设

近日,220千伏汪官智能环保型全户内变电站建成投用。该项目系南网财务公司2020年10月同贵州电网公司签署的涉及6个主网工程项目建设的固定资产贷款中的一个主网工程项目。
省网新闻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