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

南方区域总部 南方投资公司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为青年干部“充电蓄能”

南方区域总部发布时间:2023-04-24 13:15:19  作者:宋骥啸

3月20日至24日,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在穗成功举办2023年度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为青年干部“充电蓄能”。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及各省级公司、项目公司共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聚焦“布局做好、市场做大、管理做强、品牌做优、投资做精、党建做实”的工作目标和“123456”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培训以“现场+视频”形式开展,历时5天。课程内容结合区域总部/投资公司人才队伍发展需要精心设计,主要包含领导干部引导力和执行力、高效沟通和团队建设、商务礼仪、压力情绪管理、财务思维与金融修养等。

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互动、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培训学员认真投入,积极参与,交流、碰撞、裂变、提升,现场气氛火热。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理论联系实际,勤学善思,做到学用结合、学用互促。通过此次培训赋能,持续提升各自的学习力洞察力和创新力,为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南方区域市场贡献更大智慧、发挥更大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