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公司党组向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 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慰问信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12-27 00:00:00

  本报讯 12月2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向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慰问信,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近日,陕西西安突发由境外输入引起的聚集性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公司党组和陕西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保证了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保证了重要场所、重要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用电。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做好自身防疫和今冬明春电力保供、企业经营发展等工作交织叠加,任务十分繁重。公司党组勉励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以最严密的防控措施、最有力的电力保障,为广大人民群众守护好光明和温暖,充分展现国家电网人忠诚报国、能打硬仗、甘于奉献的精神,有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各级领导人员和广大党员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合理安排作息,确保身体健康。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指挥安排,做好宣传引导,把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充分凝聚起来,确保抗疫保电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紧密联系职工作用,把公司党组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国网西北分部和国网陕西电力的同志们身处抗疫保电前线,公司党组始终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公司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统筹做好人员、设施、物资等各方面准备,做好坚强的后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保供电的铜墙铁壁。

  公司党组号召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和全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国网铁军风采,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助力打赢陕西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电力建立用电保障24小时沟通机制,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巡查检测和应急措施准备,全力保障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区域、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防疫指挥机构等重点场所及居民小区可靠供电。同时做好方舱医院、疫情防治涉及场所的用电报装服务工作,实行“先装表接电、后完善手续”;压实网格化服务责任,夯实台区经理责任,做好现场服务,实行居民客户“欠费不停电”,全面推行线上办理服务,线下营业网点“不打烊”,及时提醒客户交费,确保余额充足。对隔离小区,通过提供买电宝、上门购电服务等措施,解决客户购电问题。95598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合理调配值班人员力量,确保各类工单高效流转,有效处置,对孤寡老人、病患吸氧等特殊客户需求“特事特办”,快速精准响应服务诉求,防疫期间重点场所和民生用电均供应正常。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