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12-31 00:00:00



    12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振国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燕林生、总部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评估。集团公司8名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测评提纲进行了发言,6名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个别访谈。


    贾振国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高标准谋划推进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显著成效,推动集团公司主要经营指标稳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集团公司党委将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对办结项目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紧密围绕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加快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全国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努力为自治区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超过”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