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保安全保稳定工作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13 11:40:22  作者:史勇

  中国电力网讯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晏建新带队检查建党100周年保电、安全月工作落实情况。

  晏建新先后检查氨站、油库、氢站等重大危险源,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关口前移,履职尽责,抓好责任、制度落实。进一步完善迎峰度夏技术措施,持续强化缺陷管理和设备整治,结合风险隐患“六查六严”,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不能立查立改的尽快做好相关防范措施。

  晏建新强调,要加强重点区域生产管控,科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从公用系统、机组运行方式上确保机组运行安全可靠。并加强异常分析,坚持重大操作领导到位制度,严格执行电力调度命令,着力配煤掺烧精准到位,确保机组出力。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础安全管理,强化重点区域和高危作业的安全风险辨识,重中之重是现场严防死守,盯紧关键人和事,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同时持续规范设备点检和运行定期工作管理,及早发现、解决问题,做好全厂对外停电、公用系统故障等典型应急预案演练,配齐应急救援物资并定期检查,明确职责与措施,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加强外委项目管控,紧盯高空、交叉作业以及人员管控、消防等高危作业安全风险辨识与措施执行,强化现场监督,认真巡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该公司安监、设备。检修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党建组合拳为高质量发展赋强能

2021年,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创新拓展年”行动部署,着力高质量发展,多管齐下,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二次创业”汇聚新动力。
党建文化2021-06-22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8日,耒阳发电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晏建新赴衡阳慰问退休老党员徐春甫、离休老干李翠文,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党建文化2021-06-22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举行发电厂全厂停电事故应急预案全面演练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举行发电厂全厂停电事故应急预案全面演练

6月16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举行发电厂全厂停电事故应急预案全面演练,演练由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曙光主持。
基层动态2021-06-17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环保工作

6月15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召开第24周生产经营调度会。会议重点宣贯华银公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并就落实会议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安全生产2021-06-16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顺利完成2号机组低压缸扣缸任务

日前,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顺利完成2号机组扣缸任务。
基层动态2021-06-15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环保指标管理持续向好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环保问题隐患集中排查专项整治及“六查六严”专项行动要求。近期,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优化工作安排,聚焦难点攻坚,多项环保指标持续向好。
经营管理2021-06-15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完成两台机组内冷水树脂更换工作

近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充分利用4号机组C修及1号机组停备空档,完成对两台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树脂更换工作。
运行检修2021-06-15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全面实施建党100周年保电保安全稳定工作

6月11日始,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全面进入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实施阶段,开启保电状态,启动各项保电措施,强化保电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积极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建党100周年保电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基层动态2021-06-12

耒阳发电公司:健康心理奔向幸福未来

  “以前总觉得心理咨询是件很遥远的事,这次培训让我大开眼界。现在我明白了,心理咨询涉及方方面面,作用真不小。以后啊,要想生活幸福,这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一个都不能少!”5月25日,耒阳发电公司一位职
电力朋友圈2021-06-11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红色电影展播周” 电影党课活动拉开帷幕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红色电影展播周” 电影党课活动拉开帷幕

6月9日晚19时30分,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红色电影展播周” 电影党课活动拉开帷幕正式开播!
党建文化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