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故事

大唐蒙中事业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09 16:12:12  作者:夏静静

  中国电力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日前,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大唐蒙中事业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陆续开展了主题征文、主题绘画作品征集、主题书法作品征集、主题摄影作品征集、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让职工通过追溯红色事迹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亲身经历,用文字、画笔、语言描述等多种形式表达对革命精神的领悟,诠释中国无产阶级的奋斗和牺牲精神,展现大唐人的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职工对红色文化精神深入理解,展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期间,全体职工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感召力、影响力、凝聚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学党史、强理念、 跟党走”青年主题教

蒙中事业部团委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方式,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党的历史,使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做到勤实践、重实干、开新局。
党建文化2021-06-09

大唐蒙中事业部工会坚持“实”“准”“活” 提高党史学习教育针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工会在党史教育学习过程中,注重在“实”、“准”、“活”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主动作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党建文化2021-06-04

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我为青年办件事”落地走实 深入“青”心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打造“党史+服务”志愿服务新模式,推动蒙中事业部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心,该事业部团委广泛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活动。
党建文化2021-06-02
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服务活

近日,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建文化2021-06-02

大唐蒙中事业部召开5月政工月度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

5月2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召开5月政工月度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党群部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党建文化2021-05-31
学好党史 凝聚力量—蒙中事业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学好党史 凝聚力量—蒙中事业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计60人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建文化2021-05-31
大唐蒙中事业部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法律知识培训

大唐蒙中事业部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法律知识培训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培养法律意识,不断提高事业部合法经营、依法治企能力,防范各类经营运行风险,近日,蒙中事业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期法律知识培训,事业部本部各部门3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基层动态2021-05-31
大唐蒙中事业部:小药箱里的大关爱

大唐蒙中事业部:小药箱里的大关爱

“这个健康小药箱,真是超贴心,品种还挺齐全,这下方便多啦,竞然还有膏药.....”在收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工会为各个风电场发放的药箱后,一位老职工高兴的说到。
党建文化2021-05-30

大唐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团委书记讲团

5月28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团委开展团委书记讲“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及团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宣讲以视频形式开展。
党建文化2021-05-30

大唐蒙中事业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聆听老兵故事、致敬红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中事业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聆听老兵故事、致敬红色精神”主题活动,看望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兵陈国良,倾听陈老讲述感人革命故事。
党建文化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