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故事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让“党建+”成为安全生产的红色“引擎”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22 16:27:51

  中国电力网讯  6月21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第二联合党支部与管理应用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贯彻落实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党委关于“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暨‘党建+安全’专题活动”。

  据介绍,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以“签承诺 保安全”为主题开展“党建+安全”活动,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开展党员安全生产宣誓,签署《党员安全承诺书》,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员工中取得不错反响,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广大员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高了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防范了各类事故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一直以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党的建设、业务发展、重点工作等同规划、共部署。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党委书记带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企业“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带领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鲜活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工作任务,全面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深抓实抓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安全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研发系列5G产品 拓展电力应用场景

6月10日,浙江电力信通公司联合国网信通股份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完成了国内首个电力“5G+”量子一体化仿真实验测试系统搭建工作,并实现精准负荷控制生产业务的加载测试。这意味着今后有望通过量子加密方案解决电力业务数据通过公网5G传输的安全保障性问题。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论坛

  为推进“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落地实施,着力提高中台
新闻2021-06-22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研发测试环境正式投用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研发测试环境正式投用

  6月16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研发测试环境在兰州新区正式投用
新闻2021-06-18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未雨绸缪,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促实战、保安全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未雨绸缪,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促实战、保安全

6月18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知识为主,旨在进一步巩固驾驶员理论学习成果,加强驾驶员队伍的安全教育,引导驾驶员争做遵章守法的带头人和文明交通的宣传员。
地市报道2021-06-18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IT共享分公司: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IT共享分公司: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
新闻2021-06-18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研发测试环境正式投用

  6月16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研发测试环境在兰州新区正式投用
新闻2021-06-17

国电通南阳热电开展“学亮比评”抓实基础工作

6月8日,为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责任心和业务水平,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南阳热电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学亮比评”活动,全力推动组织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功在平常。
党建文化2021-06-15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求索”QC小组课题成果再收喜讯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求索”QC小组课题成果再收喜讯

6月10日,收到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求索”QC小组课题成果《缩短软件产品测试时间》荣获北京质量协会品质成果奖的通知不久后,又一喜讯传来,该成果获2021年全国QC成果发表赛专业级成果奖。
地市报道2021-06-11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获北京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品质成果奖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获北京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品

北京质量协会在京主办2021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培训及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现场激烈角逐,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求索”QC小组的课题成果《缩短软件产品测试时间》符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并将其评定为品质成果。
企业风采2021-06-10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信通研究院牵头制定的国家标准《电力物联网信息通信总体架构》发布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信通研究院牵头制定的国家标准《电力物联网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信通研究院牵头制定的国家标准GB/T 402
新闻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