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风采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红色电影展播周” 电影党课活动拉开帷幕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0:39:56  作者:周佩

  中国电力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6月9日晚19时30分,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红色电影展播周” 电影党课活动拉开帷幕正式开播!

  本次活动以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为主体,精选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影片,旨在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观影活动方式,进一步丰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树立高尚的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引导更多的职工及家属主动了解党史、学习国史,接受红色思想的洗礼,本次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同时面向该公司千余名职工及家属开展。

  活动前期,该公司党委经认真部署,结合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从百余经典红色影片和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中,优选《建党伟业》《血战湘江》《金刚川》《太行山上》《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血性山谷》《大地颂歌》等8部口碑较好的影片进行放映。

  “平时没空带孩子去电影院,这露天影院就挺好,还可以在观影的时候给孩子说说咱们童年的故事。”“老式胶片电影机酷了,感觉回到了童年!”现场参与活动的职工及家属惊喜地交流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该公司广大党员、群众的热烈支持。活动首日,现场观影人数达百余人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聚焦“三提两降一治”强化精益管理

6月9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召开5月份对标及提质增效工作会。
经营管理2021-06-10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四史”读书研讨班

6月4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举行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四史”读书研讨班,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四史”学习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晏建新主持学习。
党建文化2021-06-09

耒阳发电公司:走“心”做“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网讯 “检修时着装不规范的现象,现在还有没有?正在开展的2号机大修中有哪些需要更加注意的?”6月7日,一场“近年来本部典型性、代表性不安全事件”分析警示会在耒阳发电公司检修
基层动态2021-06-09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结合“六查六严”要求强化指标分析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召开第22周生产经营调度会。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晏建新主持会议,并强调,结合“六查六严”要求,明责任、转作风、抓落实、促提升,充分利用周会加强部门沟通和协调,围绕重点工作、核心业务,强化指标分析,狠抓工作落实。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经营管理2021-06-03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顺利完成联村帮扶交接工作

近日,大唐耒阳发电公司扶贫工作队顺利完成与定点帮扶村耒阳市坛下乡光华村的脱贫攻坚帮扶交接工作。乡政府、村委会对该公司帮扶光华村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党建文化2021-06-02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强化雨季进煤安全管理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针对近期汽车进煤较多、下雨路滑等实际情况,立足安全、高效,细化人员职责,强化信息沟通,狠抓现场动态监管,实施全流程重点管控,有效保障了雨季进煤的安全管理。
安全生产2021-06-02

时不我待 拉动管理 聚力攻坚 奋斗新征程

5月19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到湘调研,全面、深刻剖析华银电力面临形势、存在问题、远景目标、发展路径,并对湘军未来发展给予具体指导。
言论观点2021-06-02

华银电力股份公司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在耒电召开

5月28日,华银电力股份公司在耒阳发电公司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对该公司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工会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苗世昌出席会议。
各地报道2021-06-01
华银电力股份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

华银电力股份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

5月28日至29日,华银公司“二次创业跟党走 再造一个新华银”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在耒阳发电公司举行。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苗世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奖。
党建文化2021-05-31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健康心理奔向幸福未来

5月25日,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一位职工一边翻阅耒电公众号上的职工心理健康讲座知识,一边若有所思地感悟道。
党建文化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