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风采

西藏公司4588党支部: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服务当先锋

www.chd.com.cn发布时间:2021-06-18 00:00:00  作者:西藏公司

本网讯 近日,西藏公司4588党支部来到那曲市尼玛县阿索乡,开展安全宣传藏汉双语“进乡村、进校园、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向藏族群众和小学生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进村入户帮助村民排查、整改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是4588党支部继5月中旬为阿索乡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后,开展的又一次志愿服务行动。阿索乡位于尼玛县西南部,平均海拔4900米,未与电力主网连接,电力供应主要靠2013年投产的离网微型储能电站。5月15日,4588党支部应阿索乡政府请求,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驱车120多公里,赶赴该乡离网微型储能电站开展电力技术帮扶活动,及时恢复了因施工误操作导致停运40多天的电站供电,解决了乡小学90余名师生及200多名群众的用电问题。

4588党支部主要负责华电援建的尼玛县光伏储能电站运行管理,以电站中控室海拔高度命名,是华电海拔最高的党支部,现有党员5名。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党支部以党建联建为平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尼玛县文部乡、阿索乡开展电力帮扶活动6次,帮助群众解决用电等“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学史力行办实事、为民服务当先锋。4588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老西藏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一流的华电志愿服务,努力争当办实事的为民服务先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