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信产天津普迅荣获天津市2021年“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认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5:36:16
近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天津普迅(以下简称信产天津普迅)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引导中小企业向创新领域快速健康发展。

近年来,信产天津普迅积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贯彻落实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抢抓“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发展机遇,始终以“数字物联赋能电网、智慧能源服务社会”为使命,以“高质量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能源数字化应用服务商”为愿景,聚焦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突破创新,打造了智慧能源双碳平台、分布式新能源管控平台、储能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多项核心自主产品与特色服务。

此次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是对信产天津普迅综合能源服务专业化程度、科技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信产天津普迅在保持企业技术研发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的同时,将持续深化智慧能源数字化应用,进一步加强产研队伍建设,打磨关键核心技术,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更高等级评定,助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突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