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技术方案

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软件测试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软件功能性和性能效率测量审核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16 08:49:15
6月13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软件测试实验室通过CNAS软件功能性和性能效率测量测量审核。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获得CNAS资质则认为实验室具有开展测试工作的能力。

为了证明实验室持续具备检测能力,实验室每两年需参加CNAS功能性测量审核和效率测量审核。在测量审核过程中,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检测人员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及软件功能性测试技术标准规范的要求,认真开展检测工作,成功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出检测结果报告单和原始记录。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软件测试实验室除本次通过功能性测量审核以外,已于2020年底通过效率测量审核,完全满足CNAS的要求。
 
研发和测试作为软件产出的关键环节,决定着产品的质量。同时为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创新创效潜能,深入推进研发和测试的融合,加深研发、测试在对应领域工作的理解与掌握,促进研发和测试人员项目整体视野的形成,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聚焦提质增效,提升测试品牌影响力,创新开展了研发测试融合实践试点。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软件测试实验室向科技要动力,以创新激活力,通过科学化的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研发人员质量意识和测试能力,将测试要求落实到研发每个环节,缩短测试周期,提升项目一轮通过率,推动软件测试实验室测试水平不断进步,为提升数字化项目研发质量作出持续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