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技术方案

信产埃森哲:完成开发配网供电可靠性在线评估系统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4:19:44

5月30日,北京国网信通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开发配网供电可靠性在线评估系统,成功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试点应用。信产埃森哲作为配网供电可靠性在线评估系统的建设者,为国网重庆电力举办了供电可靠性提升技术培训班,讲解了配电网可靠性评估方法,并结合重庆电力公司配网改造、运行方式优化、检修方案评估等有关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讲述可靠性评估相关知识。
 

配电网改造环节是可靠性评估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在配电网改造方案设计过程中引入可靠性评估,能够为制订和优选电网改造措施提供定量的决策依据,提升改造措施的实施效果。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评估结果并结合经济因素考虑,在满足经济性的条件下确定出最优改造方案。采用可靠性评估定量比较方案的优劣,减少了制订方案的盲目性,提高了改造方案的科学性,对电网改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