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技术方案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应用“e基建”助力电网建设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3:49:45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通过‘e基建’在线上提交施工作业票,既方便快捷又安全。”5月27日,福建省泉州市时潮220kV主变扩建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陈伟强在使用“e基建’后称赞道。

“e基建”是一款面向电网基建工程现场管理的移动应用工具,服务于电网工程各级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支持在线查看、操作、处理业务,保障现场作业安全及工程建设进度。现场作业人员通过智能手机即可开展日常工作。

目前,“e基建”已在国网北京、浙江、河南电力等15家省级电力公司应用,平均每日在线实名考勤近11万人次、开具作业票约1200张、召开站班会约3500次。

作为“e基建”主要的技术支撑团队,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国家电网思极先锋(基建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共产党员突击队,面向国家电网总部、各省级电力公司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专人专职专岗7*24小时全力保障“e基建”安全稳定运行。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服务工程复工近3千项、开具作业票8万余张。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