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技术方案

信产亿力科技:自主研发“易受理”智能柜台业务受理一体机设备在南平顺昌行政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3:18:10
2022年5月27日,由信产亿力科技自主研发的“易受理”智能柜台业务受理一体机设备正式亮相南平顺昌行政服务中心 “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该产品是信产亿力科技在福建开展基层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工作的成果,在与数字化供电所平台系列产品深度融合的基础上,采用身份识别技术及安全控制技术,实现客户“零”临厅办电。供电公司人员后续无需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即可完成“办照+用电”业务,切实助力“政企联动”践行“为民办实事”。
 


与传统的业务办理模式相比,采用“易受理”智能柜台业务受理一体机,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通过“同窗、同人”办理项目审批资料的收集工作。推行“办照+用电”同步办理,实现客户 “不见面”办电,客户在办理营业执照申请的同时操作“一键申请”,生成办电预受理工单,电力营业厅人员会根据预受理工单与客户核对信息后转正式受理。对缺少的纸质资料,送电前由供电公司人员现场收集资料,对于不具备供电条件或暂无用电需求客户,可短信告知客户及电联,与潜在客户保持联系,超前对接用电需求,深化先导式办电应用。

下一步,信产亿力科技将继续开展基层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深入研究办电业务,加快数字化化产品在政务领域的推广应用,为构建“政企联动”添砖加瓦。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