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与东方电气副总经理李忠军举行会谈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4-01-25 13:41:09  作者:饶 舜

  1月24日,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在总部与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抢抓“双碳”发展机遇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小军对李忠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战略规划及核心业务。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的引领者,聚焦“水、能、城、数”核心领域,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快推进企业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双方同为电力能源产业供应链上的骨干企业,业务互补性强,协同契合度高,合作基础坚实,务实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广度,围绕战新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强强联合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力,携手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央企力量。

  李忠军感谢中国电建多年来给予东方电气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加快推进“绿色智造”转型,形成了“六电并举、六业协同”的产业格局。长期以来,双方立足资源禀赋,在多领域展开了友好务实合作。未来将聚焦中国电建所需、发挥东方电气集团所长,着眼行业前沿,推进产业链协同发展,持续加强水电、新能源、储能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精品工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总经理助理杨义生;双方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作者:饶 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