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丁焰章王斌与济南市主要领导座谈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9-27 14:53:56

  本网讯  9月26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济南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丁焰章表示,中国电建与济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济南正大踏步迈向黄河时代,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光明前景。中国电建将持续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融入济南,深耕济南,加大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水生态治理等重点项目投入力度,推动与济南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刘强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电建和济南市保持了紧密联系和密切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今天的济南,战略机遇叠加,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能够为广大企业在济南投资兴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机遇和空间。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新的契机,继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济南将全力为中国电建在济南的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当天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济南与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举行座谈,并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与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斌表示,山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的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的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在“水、能、砂、城、数”各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李伟表示,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明显,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产业优势,创造崭新合作模式,共谋发展,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济南市领导孙斌、李国强、马保岭,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相关直属派出机构和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在济期间,丁焰章王斌分别组织召开了驻鲁企业座谈会与提质增效专题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