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丁焰章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4:01:51

  本网讯  9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呼和浩特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双方就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企地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于立新,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参加座谈。

  丁焰章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在内蒙古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和中国电建业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高度融入。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将持续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紧密结合自治区独特区位条件和建设发展需求,在绿色建材开发、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水生态治理及修复、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孙绍骋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建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内蒙古与中国电建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找准切入口,深入交流,专人负责,推动相关领域合作快速开展。内蒙古人才短缺,希望中国电建积极向自治区引荐和选派专业人才,在水利、交通、新能源等领域为自治区出谋划策,做好规划设计,共同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实现互利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相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有关部门、相关直属派出机构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