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1:37:40  作者:何映雪

  本网讯 6月23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丁焰章主持,公司副董事长王斌,独立董事戴德明,公司领导刘源、杨良、徐鹏程、王小军,董事会秘书丁永泉、监事等参加会议。

  出席会议并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99人,所持有表决票的股份数为9,641,056,30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3.654%。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25项议案。

  会议指出,2021年,公司董事会充分发挥“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职能,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运行效率,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经营环境,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和战略规划的落实落地,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发展创新,公司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丁焰章表示,公司董事会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十四五”发展、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工作部署,在广大股东的坚定支持下,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动摇,锚定转型发展不松劲,不断加强董事会建设,推动公司各项改革方案的落地,奋力开启中国电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法律顾问王书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何映雪)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