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周国平会见中储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迟京涛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0 10:04:09  作者:丛雪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中国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储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迟京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会谈。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丰,中储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维现参加会见。

  周国平对迟京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推动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周国平强调,双方业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沟通合作机制,深化定期会晤制度,统筹协调好所属子企业的沟通合作,打通各级沟通的堵点难点,推进双方合作务实高效展开。要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合作,研究确定合作的重要事项,及时解决双方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工作联动、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企互利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迟京涛表示,中储粮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安能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推动在粮食储备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构建央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助理梁建忠,中储粮集团资产管理部、综合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安能集团办公室、市场经营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丛雪)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