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黄河三门峡医院援沪医疗队进驻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18 10:16:00

  4月16日下午,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黄河三门峡医院援沪医疗队第一批医疗队队员正式进驻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接管病区患者。

  16日下午2点,黄河三门峡医院副院长杜睿带领王宏瑾、任静、严佩林、杨林清、李凡、霍伟伟、尚佳、骆瑞、薛鹏松9名护理人员以及航天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式进驻上海第四人民医院。

  援沪医疗队将接管上海四院的三个病区的护理工作与一个病区的医疗工作。援沪医疗队从驻地到医院要40分钟的车程,一天四个班,一个班六个小时,主要工作是对病区的所有患者进行治疗和护理工作。

  自4月14日出征以来,中电建黄河三门峡医院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争分夺秒、一刻不休,开会部署、培训学习、实地察看、沟通协调……为早日进入接管医院病区忙到凌晨,时刻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即便如此,没有一名队员有怨言,没有一名队员要退出,在抗疫前线充分展现了中央企业的新时代风采。

  作为央企援沪医疗队的总领队、临时党委书记,黄河三门峡医院院长涂学亮带领医疗队实地察看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和上海市五中临时改建的方舱医院情况,组织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医疗资源分配、各医疗队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他带领11名党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抗疫一线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初心。

  在抗疫一线,黄河三门峡援沪医疗队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吕倩倩、杜海音、刘俊红、罗天天、严佩琳、蔚苗苗等人纷纷写下入党志愿书。吕倩倩这样写到:“我是全国千千万万个抗疫一线人员中的一个,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我的时候,也正是我向党组织靠近的时候。前方就是战场,我要把这次援“沪”抗疫的攻坚战,当做锻炼自己的机会,有险我先上,有困难我来扛,直到抗疫胜利!”

  特别暖心的是,4月16日是队员姚佩和刘园园的生日,酒店为她们制作了生日贺卡,在酒店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医疗队员们也在群里纷纷发来生日祝福,让这个生日过得特别难忘而有意义。

  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国电建援沪医疗队将与上海人民一起携手战“疫”、共同守“沪”,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上海市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龚家卉 习兆祺 倪梦聪 娄曼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水电十一局中标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项目

日前,水电十一局收到辽宁省辽河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十一标。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水电十一局北方区域市场开发取得新的进展。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属国家17
企业2022-03-29

水电十一局在津巴布韦国别市场连签两单

3 月 10 日、12日,水电十一局在津巴布韦国别市场连签两单,分别是津巴布韦农村电气化微网光伏项目三期和津巴布韦地面岩心钻孔和反循环钻孔项目,市场开发工作取得新成效。津巴布韦农村电气化微网光伏项目三期项目包括在农
国际新闻2022-03-29

黄埔出席公司党委2022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到水电十一局

3月8日至9日,公司党委在郑州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巡视培训会。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埔出席动员部署会并到水电十一局开展调研。在巡视动员部署会讲话中,黄埔指出,要深入学习
新闻2022-03-14

水电十一局中标深圳市新安二路下穿道路等四个工程项目

近日,水电十一局市场开发喜讯连连,相继中标深圳市新安二路下穿道路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天津蓟州华新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金鹏集团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包1、包2两个标段)、三门峡市大修厂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
企业2022-03-08

水电十一局承建的郑州市灾后重建工程有序推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天的脚步,气温逐渐升高,正是施工大干的好时节。近来,水电十一局承建的郑州市贾鲁河(化工路至陈庄村桥)灾后重建工程和郑州市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先行段围绕完工目标,精心组织,强化管理,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企业2022-02-24

水电十一局签约津巴布韦尼亚比拉太阳能发电项目

2月11日,水电十一局与津巴布韦中心电网私人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尼亚比拉太阳能发电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西马绍纳兰省尼亚比拉地区,距首都哈拉雷市33公里,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业主为中心电网
国际新闻2022-02-23

水电十一局一项科技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并实现成果转化

日前,由水电十一局自主研发的“一种斜坡施工用升级平台”科技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并顺利实现成果转化。一种斜坡施工用升级平台,结构设计新颖,适用于溢流面等斜坡面的修复施工,提高斜坡施工的安全性能,通过控制系统实现自
电力朋友圈2022-02-21

水电十一局牵头实施的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开工

2月15日上午,由水电十一局牵头实施的三门峡市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开工仪式在黄河三门峡医院西侧举行,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三门峡市高端医养综合体领域的空白。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是深化央地合作的重点项目,是三门峡市委、
企业2022-02-16

真情帮扶暖人心,卢氏县北沟村向水电十一局送来锦旗

1月25日上午,已经脱贫摘帽的卢氏县杜关镇北沟村群众代表将绣有“真情帮扶倾大爱,同心筑梦奔小康”等字样的三面锦旗送到了水电十一局,对水电十一局在北沟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水电十一局副
电力朋友圈2022-01-26

水电十一局签约秘鲁卡哈马卡医院项目和哥伦比亚帕尔米拉3号光伏

2022年伊始,美洲市场中标喜讯纷至沓来。水电十一局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突出的业绩、优秀的管理和强大的实力,连续签约秘鲁卡哈马卡医院和哥伦比亚帕尔米拉3号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取得市场营销开门红。当地时间1月13日,水电
国际新闻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