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新华社客户端:广西麻石电厂全力以赴备汛防汛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02 00:00:00  作者:韦超誉

  近日,新华社客户端发文报道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全力以赴备汛防汛,浏览量突破60万,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以下为报道正文: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工人们在检修一号机组。

  连日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在融江流域主汛期来临前,加强机组检修维护,开展防洪度汛工作大检查,全面落实备汛防汛工作,为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和流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两名工人在检查保养吊具。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发电机定转子间隙检查。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机组阀门标识牌安装。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机组水车室检修现场。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工人们在检修设备。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师傅带徒弟进行电气设备试验。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一名工人在巡查设备。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一名工人在进行机组清扫维护作业。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一名工人在操控航吊。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工人们在检修一号机组。


  3月17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工人们维修保养设备后返回厂区。

  (作者:杨春丽 潘鸣等)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673012?isview=1&homeshow=0&newstype=1001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